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開創無數創新應用的可能性。

在這個新興領域中,我們致力於將這項科技潛力與優勢發揮到極致。

我們結合了眾多專業,建模師、塗裝師、繪師等專家,提供所有3D所需要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與3D列印解決方案,讓您的創意無限可能。

因為我們深知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的強大潛力,更注重將這些技術與實際應用相結合。

無論是在產品開發、生產製造還是藝術設計,創新無限都能為您提供卓越的專業服務,將您的想法轉化為現實。

 

3D建模與模型設計:專業化的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創作

我們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服務,涵蓋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等領域。憑藉我們專業的技術知識和豐富的經驗,我們致力於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真實的實體作品。

3D產品設計

我們的3D建模專家可以協助您設計各種產品,無論是消費品、電子產品還是工業機械等。通過我們細緻的建模過程,我們能夠為您提供高度精細的三維產品模型,使您在生產前能夠更好地評估產品的外觀、結構和功能。

建築模型

3D建模服務同樣適用於建築領域。我們可以根據您的設計草圖和需求,創建精確的建築模型。這些立體模型可以幫助您更好地展示您的設計概念,並在建築過程中作為重要參考依據。

遊戲角色

我們的3D建模團隊具有豐富的遊戲角色設計經驗,可以為您創建獨特且吸引人的角色。無論您是遊戲開發商還是獨立設計師,我們都能夠按照您的需求和想法,提供滿足您期望的遊戲角色3D模型。

 

3D列印:專業原型製作、客製化生產和批量生產服務

為您提供全面的3D列印解決方案,包括原型製作、定制化生產和批量生產等。憑藉我們的專業技能和豐富經驗,我們能夠幫助您將創意轉化為現實,實現高效且經濟的產品生產。

3D模型製作

我們的3D列印服務可以快速、精確地製作出您的產品原型,讓您在產品設計過程中更加靈活。通過我們的原型製作服務,您可以在短時間內評估產品的外觀、功能和結構,進行必要的修改,以確保最終產品的品質和性能。

客製化生產

打造獨一無二的產品。無論是個性化的家居裝飾、藝術品還是定制零件,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高品質的3D列印產品,滿足您的獨特需求。

批量生產

我們具備批量生產的能力,可為您提供大量的3D列印產品。通過我們的專業技術和高效的生產流程,我們確保每個產品都具有一致的品質和精確的尺寸,以達到您的生產要求。

3D列印與建模作品

 

額外服務:全方位支援,讓您的3D模型更完美

提供一站式的額外服務,包括3D掃描、材料選擇諮詢和塗裝處理,以確保您的3D項目達到最佳效果。我們的專業團隊致力於滿足您的各種需求,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3D掃描

我們的3D掃描服務可以快速並準確地捕捉物體的形狀和尺寸,將其轉化為數位模型。這使您能夠更容易地修改和優化設計,為後續的3D列印和生產做好充分準備。

材料選擇諮詢

我們提供多種3D列印材料,滿足不同項目的需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具體需求,為您提供材料選擇方面的專業建議,確保您選擇最適合的材料,以達到最佳的列印效果和產品性能。

塗裝處理

為了讓您的3D列印產品更具吸引力,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塗裝處理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需求,為您的3D列印產品進行精美的塗裝和打磨表面處理,使其具有更高的美觀度和耐用性。

3D逆向掃描與塗裝作品

專業3D列印與模型製作是您的好幫手:3D列印與一般模具製作比較

全方位支援您的3D項目,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專業、高品質的產品,同時節省成本和時間

項目 3D列印 一般模具製作
生產速度 較快,適合短時間內完成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慢,適合大批量生產
成本 較低,尤其對於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高,模具製作成本較大
設計靈活性 高,容易修改和優化設計 較低,修改設計可能需要重新製作模具
材料選擇 多樣化,包括塑料、金屬、陶瓷等 受限於模具材料和製作工藝
表面精度 較低,可能需要額外的後處理 較高,模具製作可保證高精度
客製化能力 強,容易實現個性化設計 較弱,因為模具製作成本較高
環保性 較高,減少材料浪費,可回收利用 較低,因為模具製作過程可能產生廢料

完整的客戶服務

我們重視客戶滿意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客戶支持服務,包括專業諮詢、技術支持、高效服務以及保密協議和知識產權保護。

專業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3D建模和列印經驗,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幫助您選擇最合適的技術和材料。從方案設計到產品完成,我們的技術支持將隨時為您解答疑問,確保項目的順利進行。

高效的建模與列印服務

為了滿足客戶需求,我們承諾快速響應客戶的諮詢和需求,確保您的項目能夠按時完成。我們的高效服務包括及時更新項目進度、提供定期報告和對產品質量的嚴格把控。

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

重視客戶的知識產權和商業機密。在整個合作過程中,我們將遵循保密協議,確保您的設計和技術信息不被洩露。此外,我們將尊重並保護您的知識產權,確保您的創新成果不受侵犯。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臺中火車鐵路模型設計現在是開始利用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珍貴的客製化公仔模型的絕佳時機。

無論您是希望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收藏品,還是為親友量身打造獨特禮物,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滿足您的需求臺北船舶模型設計。

嘉義3D列印設計請不要猶豫,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將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與服務,確保您的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完美呈現您的想法與創意彰化機械模型上色。

苗栗哥吉拉怪獸公仔設計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的3D建模與3D列印作品,實現您的夢想!

張曉風:花之筆記  我喜歡那些美得扎實厚重的花,像百合、荷花、木棉,但我也喜歡那些美得讓人發愁的花,特別是開在春天的,花瓣兒菲薄菲薄,眼看著便要薄得沒有了的花,像桃花、杏花、李花、三色堇或波斯菊。  花的顏色和線條總還比較“實”,花的香味卻是一種介乎“虛”“實”之間的存在。有種花,像夜來香,香得又野又蠻,的確是“花香欲破禪”的那種香法,含笑和白蘭的香是葷的,茉莉是素的,素得可以及茶的,水仙更美,一株水仙的倒影簡直是一塊明礬,可以把一池水都弄得干凈澄澈。  梔子花和木本株蘭的香總是在日暖風和的時候才香得出來,所以也特別讓人著急,因為不知道什么時候就沒有了。  樹上的花是小說,有枝有干地攀在橫交叉的結構上,俯下它漫天的華美,“江邊一樹垂垂發”、“黃四娘家花滿蹊,千朵萬朵壓枝低”,那里面有多層次、多角度的說不盡的故事。  草花是詩,由于矮,像是剛從土里蹦上來的,一種精粹的、鮮艷的、凝聚的、集中的美。  散文是爬藤花,像九重蘿、茶靡、紫藤、蔦蘿,乃至牽牛花和絲瓜花、扁豆花,都有一種走到哪里就開到哪里的渾灑。爬藤花看起來漫不經心,等開完了整個季節之后回頭一看,倒也沒有一篇是沒有其章法的——無論是開在疏籬間的,潑撒在花架上的,嘩嘩地流下瓜棚的,或者不自惜的淌在坡地上的,乃至于調皮刁鉆爬上老樹,把枯木開得復活了似的……它們都各有其風格,真的,絲瓜花有它自己的文法,牽牛花有它自己的修辭。  如果有什么花可以稱之為舞臺劇的,大概就是曇花了吧。它是一種徹底的時間藝術,在絲帷的開闔間即生而即死,它的每一秒鐘都在“動”,它簡直嚴格地遵守著古典戲劇的“三一律”——“一時”、“一地”、“一事”,使我感動的不是那一夕之間偶然白起來的花瓣,也不是那偶然香起來的細蕊,而是那幾乎聽得見的砰然有聲的拆展的過程。  文學批評如果用花來比喻,大概可以像仙人掌花,高大嚇人,刺多花少,卻大刺刺地像一聲轟雷似的拔地而起——當然,好的仙人掌花還是漂亮得要命的。  水生花的顏色天生的好,是極鮮潤的潑墨畫,水生花總是使人驚訝,仿佛好得有點不合常理。大地上有花已經夠好了,山谷里有花已經夠好了,居然水里也冒出花來,簡直是不可信,可是它又偏著了邪似的在那里。水生花是荷也好,睡蓮也好,水仙也好,白得令人手腳無措的馬蹄蓮也好,還有一種紫簌簌的漲成滿滿一串子的似乎叫做布袋蓮的也好,都有一種奇怪的特色:它們不管開它幾里地,看起來每朵卻都是清寂落寞的,那種伶伶然的仿佛獨立于時間空間之外的悠遠,水生花大概是一闋屬于婉約派的小詞吧,在管弦觸水之際,偶然化生而成的花。  不但水生花,連水草像蒹葭,像唐菖蒲,像蘆葦,都美得令人發愁,一部詩經是從一條荇菜參差水鳥合唱的水湄開始的——不能想了,那樣干干凈凈的河,那樣干干凈凈的水,那樣干干凈凈的草,那樣干干凈凈的古典的愛情一一不能想了,想了讓人有一種身為舊王族被放逐后的悲慟。  我們好像真的就要失去水了——干凈的水——以及水中的花。  一到三月,校園里一些熬耐不住的相思樹就嘩然一聲把那種柔黃的小花球在一夜之間全部釋放了出來。四月以后,幾乎所有的樹都撐不住了,索性一起開起花來,把一整年的修持都破戒了!  我一向喜歡相思樹,不為那名字而是為那滿樹細膩的小葉子,一看到那葉子就想到“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的句子。  相思樹的花也細小,簡直有點像是不敢張揚的意思,可是整球整球的看去,整樹整樹的看去,仍然很艷很逼人。  跟兒子聊天,他忽然說:  “我們班上每個人都像一種花。”  “謝婉貞是那一種?”  謝婉貞是他覺得最不同凡俗的一個女孩。  “她是荷花。”  “為什么?”  “因為一個夏天都是又新鮮又漂亮的。”  “那你自己呢?”  “我是玫瑰,”停了一下他解釋說:“因為到死都是香的。”  這樣的以香花自喻,簡直是屈原,真是出語驚人!  春天,我總是帶小女兒去看令人眼花的杜鵑。  她還小,杜鵑對她而言幾乎是樹。  她不太專心看花,倒是很專心地找那種紡綞形的小蓓蕾,找到了就大叫一聲:  “你看,花Baby!”  她似乎只肯認同那些“花嬰”,她不厭其煩地沿路把那些尚未啟封的美麗一一灌注上她的歡呼!  旅行美國,最喜歡的不是夏威夷,不是佛羅里達,不是劇場,不是高速公路或迪斯尼樂園,而是荒地上的野花。在阿利桑那,高爽的公路上車行幾小時,路邊全是迤邐的野花,黃粲粲的一徑開向天涯,倒教人懷疑那邊種的是一種叫做“野花”的農作物,野牛和印第安人像是隨時會出現似的。  多么豪華的使用土地的方法,不蓋公寓,不辟水田,千里萬里的只交給野花去發展。  在芝加哥,朋友驅車帶我去他家,他看路,我看路上的東西。  “那是什么花?”  “不知道。”  “那種鳥呢?”  “不知道,我們家附近多的是。”  他興匆匆地告訴我,一個冬天他怎樣被大雪所困,回不了家,在外面住了幾天旅館,又說Sears tower怎樣比紐約現有的摩天大樓都高一點。  可是,我固執地想知道那種藍紫色的、花瓣舒柔四伸如絹紗的小花。  我愈來愈喜歡這種不入流的美麗。  一路東行,總看到那種容顏,終于,在波士頓,我知道了它的名字,“藍水手”,Blue Sailor。  像一個年輕的男孩,一旦驚訝于一雙透亮的眼睛,便忍不住千方百計去知道她的名字——知道了又怎樣,其實仍是一樣,只是獨坐黃昏時,讓千絲萬縷的意念找到一個虛無的、可供掛跡的枝柯罷了。  知道你自己所愛的一種花,歲歲年年,在異國的藍空下安然的開著,雖不相見,也有一份天涯相共的快樂。  《詩經》有一個別名,叫葩經,使我覺得桌上放一部《詩經》簡直有一種破頁而出的馥馥郁郁的香氣。  中學在南部念書,校園大,每個學生都分了一塊地來種,那年我們種長豇豆。  不知為什么,小小的田里竟長出了一朵小野菊——也許它的前身就跟豇豆的前身同在一片田野,收種子的時候又仍然混在一起,所以不經意時也就播在一起。也許是今春偶過的風,帶來偶然的一抹色彩。  后來,老師要我們拔野草,我拔了。  “為什么不拔掉那棵草?”  “它不是草,”我抗議,“它是一朵小野菊。”  “拔掉,拔掉。”他竟動手拔掉了它,“你不知道什么叫草——不是你要種的東西就是草。”  我是想種豇豆的嗎?不,我并沒有要種豇豆,我要種的只是生命。  許多年過去了,我仍然記得那叢被剝奪了生存權的小野菊。  那花,而被種在菜圃里,或者真是不幸的。  有一種花,叫爆仗花,我真喜歡那名字——因為有顏色,有聲音,而且還幾乎是一種進行式的動詞。  那種花,香港比較多見,屬于爬藤類,花不大,澄黃澄黃的仿佛千足的金子,開起來就狠狠地開滿一架子,真仿佛屋子里有什么喜事,所以那樣一路噼哩啪啦地聲勢壯烈地燃響那歡愉的色彩。  還有一種花的花名也取得好,叫一丈紅,很古典,又很潑悍。  其實那花倒也平常,只是因為那么好的名字,看起來只覺得是一柱仰天竄起的紅噴泉,從下往上噴,噴成一丈,噴成千仞,噴成一個人想象的極限。  有些花,是只在中國語文里出現,而在教科書里卻不成其為花,像雪花、浪花。  所有的花都仰面而開,唯獨雪花俯首而開,所有的花都在泥土深處結胎,雪花卻在天空的高處成孕。雪花以云為泥,以風為枝椏,只開一次,飄過萬里寒冷,單單地要落在一個趕路人溫暖的衣領上,或是一個眺望者朦亮的窗紙上,只在六瓣的秩序里,美那么一剎,然后,回歸為半滴水,回歸入土。  浪花只開在海里,海不是池塘,不能滋生大片紫色的、白色的、粉色的花,上帝就把浪花種在海里,海里每一秒鐘都盛開著浪花。  有什么花能比浪花開得更巨大,更潑旺,那樣旋開旋滅,那樣的方生方死——卻又有四季不調,直開到地老天荒。  人站在海邊,浪就像印度女子的佩然生響的足環,繞著你的腳踝而燦然作花。  有人玩沖浪,看起來整個人都開在花心里,站在千絲萬緒的花蕊里。  把浪說成花,只有中國語文才說得那么好吧!  我討厭一切的紙花、緞帶花和塑膠花,總覺得那里面有一種越分,一種褻瀆。  還有一種“干花”,脫了水,蒼黃古舊,是一種花中的木乃伊,永遠不枯,但常年的放在案頭,讓人覺得疲倦不堪。不知為什么,因為它永遠不死,反而讓你覺得它似乎從來沒有光燦生猛地活過。  我只愿意愛鮮花,愛那明天就握不住的顏色、氣息和形狀——由于它明天就要消失了,所以我必須在今天用來不及的愛去愛它。我要好好的注視它,它的每一剎那的美其實都是它唯一一次的美,下一剎,或開或闔,它已是另一朵了。  我對鮮花的堅持,遇見玻璃花便破例了;哈佛的陳列室里有一屋子的玻璃花,那么纖柔透明——也許人造花做的極好以后就有一種近乎泄漏天機的神秘性。  也許我愛的不是玻璃花,而是那份已成絕響的藝術,那些玻璃共是一對父子做的,他們死后就失傳了——花做得那么好當然也不是傳得下來。  我真的不知道我是愛上那做得特別好的晶瑩得虛幻的花,還是愛那花后面的一段寂寞的故事。  我愛花,也許不完全是愛花的本身,愛的是那份乍然相見的驚喜。  有一次,去海邊,心里準備好是要去看海的,海邊有一座小巖岬,我們爬上去,希望可以看得更遠,不料石縫里竟冷不防地冒出一絲百合花來,白噴噴的。  整個事情差不多有點不講理,來海邊當然是要看海撿貝殼的,沒有誰想看花,可是意外地遇上了花,不看也不忍心。  自己沒有工作進度表,也不管別人的旅游日程——那朵花的可愛全在它的不講道理。  我從來不能在花展中快樂,看到生命那么規矩地站在一列列的瓶瓶罐罐里,而且很合理地標上身價,就讓我覺得喪氣。  聽說有一種(www.lz13.cn)罐頭花,開罐后幾天一定開花,那種花我還沒有的看已經先發膩了。  生命不該充滿神秘的未知嗎?有大成大敗、大悲大喜不是才有激蕩的張力嗎?文明取走了蒔花者犯錯誤的權利,而使他的成功顯得像一團干蠟般的無味。  我所夢想的花是那種可以猛悍得在春天早晨把你大聲喊醒的梔子,或是走過郊野時鬧得人招架不住的油菜花,或是清明節逼得雨中行人連魂夢都走投無路的杏花,那些各式各流的日本花道納不進去的,市價標不出來的,不肯許身就范于園藝雜志的那一種未經世故的花。  讓大地是眾水浩森中浮出來的一項意外,讓百花是莽莽大地上揚起來的一聲吹呼! 張曉風散文__張曉風作品集 張曉風:孤意與深情 張曉風:我在分頁:123

要不要離婚,看完這兩個故事就豁然開朗了  文/桌子  01  鄰居家的李叔叔和方阿姨已經年過半百,很是恩愛。  他們家雖不是很富裕,可是李叔叔每月都會兢兢業業出去賺錢,方阿姨便在家操持家務,孩子們也很孝順。看上去,這是一個其樂融融的家庭。可是他們年輕的時候,卻并不是這樣。  李叔叔年輕的時候是個酒鬼加賭徒,每每喝多了酒,就跑到麻將館,不將自己身上的錢輸光就不罷休,然后再一身酒氣熏熏地回家。  剛剛過門不久的方阿姨有苦難言,她不敢回娘家,怕家人擔心。她嘗試著跟丈夫好好溝通,可結果常常是:她講完,丈夫便不說話,接著就聽見他的呼嚕聲。  多少個夜里,方阿姨以淚洗面,想到以后的日子,她覺得甚是煎熬。  方阿姨年輕的時候是個能干的人,周圍的朋友看到她過得并不幸福,或多或少都會為她遺憾惋惜,有的甚至勸說她離婚。可是,她始終相信,自己的丈夫本質不壞,現在只是年輕,沒有承擔起家庭的責任來。再者,為了孩子有一個完整的家,所以,不管多么的難熬,她依然沒有放棄這段婚姻。  終于,在某一天李叔叔輸光了家里的錢以后,夫妻兩人一起踏上了南下廣州打工的漫漫長路。在廣州,叔叔當起了建筑工人,烈日下,他一磚一瓦地壘筑著,下午的太陽將他的皮膚曬得龜裂起皮。他很懊悔,當初自己那些年輕放肆的行為。而自己的妻子呢,卻毫無怨言地跟著他,為他遞水泥桶,幫他打下手。  他的心里有一些自責,恨自己當初為什么那么混球。那天,他破例早早就收工,去菜市場幫方阿姨把菜買了回來,雖然菜色并不豐富,可是當他把菜遞到妻子面前時,她的眼里竟泛出了盈盈淚光。  或許是第一次看到堅強的妻子流淚吧,李叔叔仿佛一下子成熟了許多,從那以后,他像變了個人似的,再也沒有去過麻將館,酒也很少喝了,收工回家后,就會看看妻子是否需要幫忙,兩人一起分擔家務。  不久,他們將債務還清,還蓋了一棟兩層的小樓,一家人和和美美。  除了方阿姨,我還見過許許多多類似的例子,很多女人年輕的時候丈夫對她不好,子女也不聽話,可是她苦了很多年后,后來子女長大了都變得很孝順,丈夫也變得很疼她。  所以,這說明婚姻怎么選都是錯的,只有走下去才是對的?不管對方多么渣,多么混蛋,只要你堅持下去,就能看到曙光,他就會為你改變?  在回答這個問題之前,我先說另外一個的故事吧。  02  母親的有一位好姐們叫敏姨,跟我們年輕人很合得來。  她做事雷厲風行,果斷勇敢。當年,她在父母的撮合下,嫁給了一個看上去老實木訥的男人,婚后,生了個男孩。她自己盤了個小店,做起了賣成衣的小生意。每天雖然忙碌,但還充實。  可是,時日越久,她越覺得婚姻苦悶,她在收工后想跟丈夫說說話,可丈夫卻只想呼呼大睡。  周末,她好不容抽出一點時間,想一家人帶著孩子出門游玩,丈夫卻只想坐在麻將桌上。  丈夫看上去很老實,可實際上卻不是什么老實人,他自己打牌用錢大手大腳,卻對身邊人小氣極了,敏姨買個什么東西,他不是嫌棄這件衣服貴了,就是說鞋子買多了,經常要看他的臉色。  丈夫連孩子的衣服,他都恨不得穿別人家剩下來的,去看敏姨的父母,他買的禮品都是非常廉價的,看不起我的父母就是看不起我,這讓敏姨一直耿耿于懷。  90年代初期,夫妻倆手里有一筆錢,敏姨想投資門面或者買一套房,丈夫卻死死摳著不肯拿出來,和他溝通非常困難,為了這件事,兩人大吵了一架,讓這場原本就有隔閡的婚姻變得愈加危機重重。  同床異夢,巨大的思想差異讓敏姨終日悶悶不樂,她的內心非常煎熬,整天心情十分壓抑。  她想離婚,然而遭到了家里人的極力反對,他們的理由是:“離什么婚?多丟人?別人也是這么過日子的,沒見別人喊著要離婚啊?”“你離婚了,孩子怎么辦?30幾歲的人了,好好過日子,別作!”  是啊,離婚了,孩子怎么辦呢?這是她最擔心的一點。為了孩子,她決定忍受。  他們兩人的關系降至冰點,經常一個月說不上幾句話。然而,孩子的性格變得孤僻了,不想跟人親近,話也不想多說。  其實,孩子是最敏感的,父母的感情好不好,即使沒有在他們面前表現出來,他也能察覺到。  終于,敏姨有一天對孩子說:“媽媽在這個家里不是很快樂,你呢?”  孩子點點頭。  “那么,你希望媽媽變得快樂起來嗎?”  孩子并非不懂,他大概知道了母親的意思,淚水一下子充滿了眼眶。  后來,敏姨在眾人的驚訝聲中,最終還是“作”了一回,她下定決心離了婚。  現在,她仍然做著她的成衣生意,經過長年累月的辛苦奮斗,店面已經發展了到了好幾家,她和孩子的關系也相處得很好,自己也找到了一個可以托付終身的人,生活得很幸福。  她和前夫并沒有撕破臉,而是回到了普通的朋友關系。  這些年來,他們傳遞給孩子的信息是:爸爸媽媽并沒有怎么樣,我們只是不再相愛了,但是我們都很愛你。我們分開是為了讓我們兩個人都過得很快樂,不是因為你而離婚。  她和丈夫約定,即使是離婚后,都不許說對方的壞話,一定要維護好對方在孩子心目中良好的形象。  他的孩子,一路從小學到大學,成績很好,性格也很好,他好像并沒有受到太多父母離婚的負面影響。  敏姨在第一段婚姻中所期望的包容和尊重,并沒有得到,于是,她及時止損,轉身離開。她的目標很明確,不管是有沒有在婚姻狀態中,她都希望能活出自己,找到快樂。  03  好了,現在我再來回答第一段的那個問題。  當你遭遇不幸婚姻的時候,不管你選擇繼續堅持還是勇敢離開,這都是對的,你做出什么樣的選擇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有沒有努力讓自己的選擇變得正確。  當你選擇堅持的時候,依然是整天牢騷滿腹、罵罵咧咧,當你選擇離開的時候,依舊是渾渾噩噩、不思進取,這樣的人,無論堅守婚姻還是離婚,都注定了悲慘的結局。  婚姻的狀態,不是你用來拒絕成長、拒絕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借口,難道婚姻不幸,你的生活就要完全崩塌了嗎?  要知道,你的愛情死了,可是你的生活還在啊。  對孩子有沒有傷害,完全取決于你的內在狀態,而不是你堅守或離婚!  你的小孩,你不想傷害她,可是你的行為已經在傷害他了,當他看到你過得不快樂,他的內心也會跟著痛苦,而好合好散的夫妻,即便離婚也不會給孩子留下太多負面的影響,只有虛偽空洞的感情,不快樂的爸媽,才會讓孩子看到對生活的將就和敷衍,讓孩子的整個童年都沒有快樂可言。  所以,離婚或不離婚,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有沒有變得快樂,有沒有變得更好。  親愛的姑娘,我們在婚姻里,最重要的是忠于自己,說到底,你的生活是自己一手經營的,婚姻只是你為自己的生活做的加減法,并不是生活的全部。  如果婚姻不幸,而你卻能大氣從容地面對,用你的智慧化解危機,始終堅守,那么你要相信,有一天你定能守得云開。  如果你決定及時止損,痛快離開,為你的未來去努力打拼,那么我也相信,將來的你,定會收獲幸福。  所以,要不要繼續婚姻,答案一直都掌握在你自己的手里,不是嗎?對于女人來說,真正強大的內心,是自己能把握生活的方向,真正的保險,只有你自己。  不管嫁給誰,你都要篤定自己前行的目標,這樣,才能不懼風雨,跑贏歲月和時光。 離婚前夜悟出的三件事 30歲離婚女子自白:想明白了再結婚 簡短深刻的回答,看完人生豁然開朗分頁:123

我的中國夢征文    (一)《我的夢,中國夢》    中國,一個具有最悠久歷史的國家之一,幾千年來各族人民不懈的努力給這個偉大的國家填充了極其深厚的文化涵養,幾千年的積淀,讓我們的祖國擁有獨一無二的精神文化。歷史上,偉大祖國曾多次成為世界上最強大的國家,也多次成為文化交流的中心。    生在這樣一個強大的國家我深深感到榮幸,每次面對歷史都會產生很強的責任感。作為一名當代青年,也深知自己有建設祖國的使命。而我的夢想也是建設自己偉大的祖國母親,通過自己的努力,貢獻微薄之力來讓祖國更加美好!    每個人都有夢想,每個人的夢想都有著不同的內容,或大或小,都是我們前進的動力。曾聽過這樣的一句話:為中國之崛起而讀書。這是怎樣的豪氣?這是怎樣的理想?更加難能可貴的出自一個僅有十幾歲少年口中。當時,我們偉大的周總理年僅十三歲,當他說完這席話后他的校長為之震驚,一個少年卻懷有救國救民的理想。而后的幾十年,直到總理離開人世,他是那樣的兢兢業業,努力著實現自己的夢想。歷史證明,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并不是一句空話,因為總理不懈的努力,因為他以救國救命為己任的敢于擔當的豪氣,最終他實現了自己的夢想,打敗了帝國主義,打敗了法西斯,打敗了國民黨,最終實現了祖國的統一,也成立了歷史上最偉大的國度--中華人民共和國。而這一切都因為有夢想,并且愿意為夢想付出努力,堅持不懈得來的。擁有夢想是極其重要的,只有有方向才會順著正確的道路走向成功。除此,也必須有一顆堅定的心,只有不斷努力,只有堅持不懈夢想才會得以實現。總理的一生也正說明了這些。確定自己的方向,然后努力實現他,讓自己的人生完整!    而今,我也站在了建設國家的舞臺上,作為一名當代大學生我們有自己的任務,也該認清自己的任務。鴉片戰爭以來我國處在歷史上最危險的時刻,之后經歷了反對封建主義的戰爭,反對帝國主義的戰爭,反對法西斯戰爭,反對國民黨反動派戰爭,最終才艱難的建立了新的國家,一個具有和以往實行完全不同政策的國家。正如那句,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是中國歷史上開天辟地的大事,足見其的影響。之后幾十年國家領導人、各族人民不斷努力,我國正在正確的軌道前行。    每代人有每代人的責任,每代人也有建設祖國義務。今天這任務落在我們身上,我們該深感榮幸,也該努力去完成自己的夢想!認真分析而今的祖國,可以看出我國正在正確的軌道上奮力前行,正在努力提高自己的綜合實力,從而邁向發達國家的行列。十八大來已確定了未來發展的基本方向,而這一切的實現也就需要我們付出努力。只有每個人貢獻自己的力量才可以實現祖國的偉大復興,才有機會成為發達國家。    (二)《中國夢,我的夢》    祖國的夢想也是我們的夢想,生在這個國家,我們的命運與其有著緊密的聯系,只有祖國發展了我們才有機遇去實現自己的理想,只有祖國強大了作為其中一員的我們才能真正的強大起來。祖國是我們生存的保障,可以說沒有了祖國,你我將毫無意義。只有祖國利益得到了切實的保證,才會有我們的利益。幾十年新中國歷史也正說明了這一點,隨著祖國的不斷發展,我們的生活水平才有了明顯的提高。因此,祖國的夢想就是我們的夢想。只有祖國這輛戰車堅定前行了,我們這些螺絲才會有意義。為了祖國的夢想,為了自己的夢想,正需要你我不懈的努力,提高自身的素質,貢獻更大更多的力量給母親,讓她奮力前行!    我的夢,中國夢!    中國夢,我的夢!    我的中國夢    文/汪娟    中國夢,一個帶有及其濃厚的愛國色彩與偉大夢想的詞語,涵蓋了中華名族廣大人民對祖國的美好期盼與憧憬,是十三億中華兒女共同擁有的偉大夢想。    其實每個人心里都有自己的中國夢,各有不同,習近平總書記說,實現偉大復興就是中華民族近代以來最偉大夢想。這是最響亮的中國夢。對于我一個及其普通的當代大學生來說,從小到大,隨著不同時期對這個世界有著不同的看法。    在看到的一篇讓人難以忘記的文章,我有一個夢想,地球人都知道馬丁路德金,這個擁有崇高夢想的人,世界人為他鼓掌。還有在奧巴馬上臺作為美國歷史當第一位黑人總統時,美國夢成為互聯網中出現頻率極高的一個詞。黑人孩子通過自己的勤奮努力、勇氣與堅持成為全球權力最大的人,這無疑是美國夢的最好注解。而作為一個普通人,我的夢想其實很簡單,上學的日子里生活很簡單,深知讀書的用途,我的夢想就是好好學習,做一個有用的人,做一個孝順的人,做一個有能力回報社會的人,做一個自己想做的人,雖然沒有那樣傳奇的經歷也沒有那樣精彩的簡歷,但是我任然是個有夢想的人,并且我堅信,心若在,夢就在。為此,我在努力,或許有過迷茫間斷,但一直不畏困難的摸索。這是我的夢想,并以此為傲。    我也希望我希望美麗的中國是清澈的江流入海,晶瑩的雪花徐徐飄落,滿園的春色關不住,火紅的楓葉紅如二月花; 我希望抬頭可以望見閃閃發光的星星,張嘴可以品嘗到甘甜可口的清泉,睜眼可以飽覽鮮艷美麗的花朵……人人保護環境,節約資源,綠化率百分百,大中國是一個美好和諧的綠色家園。    放眼現在,歷史的風吹開了中國嶄新的一頁,中國人挺直腰桿,發出豪邁的聲音:“我們站起來了!”任何困難都阻擋不了我們前進的腳步。我們偉大的祖國猶如一條巨龍開始在世界騰飛。而在我出生以及到現在以來,也非常幸福的處于在改革開放的美好時代中。今天,我們的祖國成為了一個強大的國家:1997年7月1日,香港回歸,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正式成立。2003年我國首次載人航天飛行,“神舟”五號載人飛船安全著陸,我國首次載人航天飛行獲得圓滿成功!后來又發射了“神舟”六號、七號飛船。2008年5月12日汶川大地震的一幕幕感人事跡,還有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成功舉辦……這些成功,這些變化,都意味著我們的祖國變得強大了。這是我們所有中華人民所應該驕傲的。以往的受列強欺負凌辱的中國已經不復存在了,現在的崛起是新時代中國作為立足世界的新起點。科技的進步,軍事的強化,以及人民日益漸好的生活水平,著所有如今的一切難道不是以前人們的夢嗎?    而隨著起點的上升,咱們中國夢應該要變得日益偉大,21世紀的中國夢是強盛中國之夢,生態中國之夢,和諧中國之夢,美麗中國之夢。自改革開放來,中國在經濟與實力及各方綜合能力方面都有極大的提高,很多人的中國夢都已得到實現。但是在快速發展的今天,有光明的一面就有陰暗的一面,不可否認,近幾年社會常有些不好的負面報道,包括食品安全的問題,商品質量的問題等,有諸多的問題有待我們去解決,雖然有這么多問題,但是我們要有信心去克服戰勝。    網絡上也有希望社會更加公平、正義。希望流浪兒都能得到救濟和幫助。希望老有所養,老有所依。希望社會更加重視教育,再偏僻的角落也能享受到國家教育普及的陽光,希望每個孩子都能成為有用之才。希望每個人都能做好本職工作,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前提下,多幫助別人。希望物質的欲望少一些,精神的欲望多一些,希望更多的人喜歡書。希望微笑多一些,笑臉多起來,對未來充滿信心。希望環境更加優美,小河里的魚兒和水草少一點污染,人與自然和諧相處。希望我們的舉止更優雅一些,外國人真正對我們尊重,不要再說我們是暴發戶。國家要做負責任的大國,我們要做負責任的人。希望能安安靜靜地想一想過去、現在和未來等等等等。所以通向中國夢的征程還很遠,需要中華民族的共同努力。    滴滴水珠,融匯成江河的波濤與浪影;片片樹葉,輝映成生態的豐榮和文明。億萬同胞,千萬家庭,蕓蕓眾生,在同一片沃土、同一個夢想、同一場進程、同一次復興中,同舟共濟,共興共榮。在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的疆域中,在五十六個民族的大團結中,56個民族的期盼,56個民族的努力,千千萬萬的夢想的凝聚匯成的偉大的中國夢。    有夢想誰都了不起,有勇氣就會有奇跡。無論是名人權貴還是小人物,都會有自己的夢想。而這一個個小小的想想組合起來就是中華民族的復興之夢,強盛之夢。讓我們用自己的行動去踐行中國夢。 我的中國夢作文 我的中國夢演講稿 中國夢分頁:123

TOY0045GERG456VEV


【2023】苗栗3D列印加工廠建築物模型設計公司推薦》
【2023】新竹3D列印加工廠技術推薦》 3D列印代工服務解決方案:應用案例分享【2023】苗栗個性化3D列印代工模型設計公司口碑推薦》 塗裝上色服務:模型收藏家首選的專業技術

arrow
arrow

    x14gcq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